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情人節談戀愛

我很容易喜歡上別人,小學時第一位喜歡的男生,坐在前座的左手邊。而他的好朋友就是坐在我旁邊。但我膽小,不敢主動與他談話,只會聆聽他跟好朋友聊天,內容多是相約到哪兒踢足球,放學後去士多打遊戲機,到哪裡買金絲貓。聽多了,便會被他好朋友和其他同學發現。後來更變成同學以為我喜歡了他的好朋友,這話題說了好一陣子。


到了中學,當時校裡有一個風頭躉,相信是很多女生的暗戀對象,我也是其中一個。當你很留意一個人的時候便會自然留意有關他的事,所以在學校很容易發現他蹤影。一天,不知哪裡來的勇氣,我寫了一封信給他,說想跟他做朋友,並附上地址,還當面把信交給他呢!後來記不起誰沒有回誰的信,小小的友誼便暗暗流走了。


早些年,哪位鄰坐的小學同找我,跟我談近況,令我心裡起了一絲絲漣漪。說著說著便約出來見面,多年沒見我當然一口答應。見面時聊了一會,他便很認真的對我說:我近來參加了一個生命課程,很有意思的!要來參加嗎?

經過跌跌踫踫不知多少回,我依然很容易喜歡上別人。但現在懂得分別,那只是喜歡,不算愛上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近來參加了一個生命麵包課程,都佷有意思的,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唔copy呢句,我都唔知自己打錯字。
      會唔會變左阿茂整餅?

      刪除
  2. 一天,忽然有一位女同學當面給了我一封信,內容是: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的一家都必得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你好有勇氣呀 ~~

    緣份既野順其自然啦 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個心態就好似小粉絲寫信比偶像咁。
      而家有時間都要黎湊女啦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