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可憐的蒜香藤


剛剛換盆,
但好像不行了。
請加油!

葉子有點脆,是不是水不夠?


對不起,
是我不懂照顧你。

9 則留言:

  1. 人搬家都有適應問題,各小姐們搬家都要看醫生,植物搬家更是大問題,希望草草早日落新盆生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是我清除舊泥時清得太多了。今晚回家時發現可能只有一株能留下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只要根部不死也掉下來了 。。。。。都不要拋棄喲,
      我的 prayer plant 因我去旅行 3週,回來發覺有人幫我淋水都無用,
      最後唯有忍痛修剪去葉莖,留下根部在泥土內,施肥淋水讓她休養生息,
      到春天她就再破土而出。嘩!開心到我呀 。。。。。。!

      刪除
    3. 如果我有你隻"綠手指"就好啦。

      刪除